> 文章列表 > 宣布有奖励和现金返还优惠的Paytm信用卡

宣布有奖励和现金返还优惠的Paytm信用卡

宣布有奖励和现金返还优惠的Paytm信用卡

Paytm已宣布与的各种发卡机构合作推出信用卡,从而又一项产品进入金融市场。Paytm计划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发行近200万张此类联名卡,而整个体验将通过其Paytm应用程序获得支持。

Paytm在其应用程序的信用卡部分中引入了许多功能,以使用户体验更加无缝。例如,客户可以快速访问一键式服务,例如更改安全密码,更新地址,在防止丢失或欺诈的情况下阻止卡,发行重复的卡,查看未清的信用额度等。

从应用程序内部到从应用程序处理到信用卡跟踪和发行的所有过程,都更容易拥有Paytm信用卡。会根据传统的信用评分和用户的Paytm购买方式发行卡。

正如预期的那样,Paytm信用卡将具有透明且引人注目的奖励计划,并确保每笔交易的现金返还。这些奖励积分没有到期,用户也将能够将其用于Paytm生态系统中的各种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