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过年回家再回天津好吗

过年回家再回天津好吗

过年回家再回天津好吗

以下围绕“过年回家再回天津好吗”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我在天津,能回老家吗?

乖乖待在天津,然后储备一点粮食以防万一。如果你是绿码也没途径高风险地区的话,其实就不用太恐慌,除非是政府要求让你不要移动,不然真有事 回老家是可以的,当。

老家在唐山市春节回来过年,现在想回天津了请问哪位知道可不可以?

目前情况是天津实行小区封闭式管理,外地返津需要做好登记,并且为了自己及他人安全,需在家自我隔离14天。 目前情况是天津实行小区封闭式管理,外地返津需要做好登。

老家河北,在天津上班,大家说到底回不回家?

建议还是别回了,相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理由有几个方面:一、目前河北的疫情还属于比较严峻的阶段,官方还没宣布拐点出现,回去一次,家乡的管控措施下,会有一定的风险。二、回家需要登记和自我隔离14天,这对你在天津的生活和工作都会带来不便。三、过年期间人员流动会增加病毒传播风险,为了控制疫情蔓延,减少社交活动是必要的。

人在北京工作,因工作需要去了天津一个礼拜,回家过年需要隔离吗?

需要。天津有新冠患者,属风险地区,你待了一个礼拜,回家过年需要隔离。 需要。天津有新冠患者,属风险地区,你待了一个礼拜,回家过年需要隔离。 这个事啊,是必须。

目前天津的疫情状况看,春节能否正常走亲访友?

依我来看,对于天津疫情形势这么严峻,临近春节,走亲访友这项活动可能不会被推荐。 走亲访友会加大活动量,会加剧病毒的传播率,这样会给国家带来更多的麻烦。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我们应该牺牲一点小小的个人利益,为整个社会的健康和安全负责。

受天津疫情影响,北京到天津通勤人员会受影响吗?

主要还是看你在天津居住地,如果你天津所在区得乡镇或者街道有确诊病例或者中高风险地区,进京检查站是要被劝返的。 当然你侥幸过关了,过个2-3天健康宝也会弹。无论如何,如果你是定期来回通勤的话,还是尽量调整你的工作计划,避免频繁的往返行动。

过年从天津回山西洪洞县需要隔离嘛,如果需要,需要隔离几天呢?

现在回去是肯定隔离,应该是集中隔离14天检测观察。最好现在别回了,回去隔离过年也不能回家,因你是从天津疫区(1日5日以后)回去的。 如果你坚持回去过年,同样需要做好14天集中隔离,以确保你没有携带病毒。这是为了保护你的亲人和家乡的人民免受感染的最好办法。

天津回河北有限制吗?

把三证办齐就可以了,但是呢你老家接不接受,先要问清楚了,回去可能要隔离 把三证办齐就可以了,但是呢你老家接不接受,先要问清楚了,回去可能要隔离。天津随便出,河北还是有一些限制的,根据防疫政策的不同,可能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进行隔离观察。

外地人能从天津滨海机场回来吗?

应该可以,要配合机场消毒,测体温,佩戴口罩,登机之前先要做一个自我检测,量体温,干咳,乏力,做好自我保护,因为现在是疫情严重时期,国家号召不让人员流动... 应。虽然天津滨海机场有一定的疫情防控措施,但只要你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保护措施,是可以从滨海机场回来的。不过在回到家之后,最好还是做好自我隔离14天,确保自己没有携带病毒。

我在天津低风险地区,公司人员不准回家过年,请问我该咋办

这个您最好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目前天津状况是不允许离津的,就算到了老家也不一定让您回家。虽然不能回家过年可能会让您感到遗憾,但是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理解和支持公司的决定。您可以通过视频通话等方式与家人团聚,共同度过这个特殊的春节。同时也要保持乐观和积极的心态,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