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布加迪在油漆上投入的时间比大多数制造商在汽车上投入的时间还要多

布加迪在油漆上投入的时间比大多数制造商在汽车上投入的时间还要多

布加迪在油漆上投入的时间比大多数制造商在汽车上投入的时间还要多

布加迪需要600多个小时来喷漆汽车

众所周知,布加迪将每件杰作都以最高的精度生产出来,但令人惊讶的是,创建和涂抹每辆车的油漆需要 600-700 小时。这个过程由八层材料组成,只是该品牌超级跑车价格如此之高的众多原因之一。

以卑微的凯龙为例。从配置到交付需要九个月的时间,由 1 名专业工匠通过手术组装 800,20 多个零件。这意味着一个多月的时间严格用于给汽车喷漆。这与较小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从头到尾生产 4 或 5 辆车所需的时间相同。

该过程在涂漆之前就开始了,当时每个面板都经过严格检查,以确保没有凹坑会影响以后的饰面。该品牌聘请了自己的计量学家(专门研究测量科学的科学家)Gregoire Haller-Meyer,他唯一的工作是确保每个面板都尽可能完美。

一旦面板被认为是完美的,它们就会被打磨成第一层底漆,并在涂上第二层底漆之前打磨成光滑一致的表面。从那里涂上透明涂层并打磨,一次又一次地应用和打磨,直到经过 100 多个小时的工作,面板最终被送去涂漆。

“布加迪超级跑车的喷漆不仅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专业知识,还需要承诺和雄心,始终满足品牌的高质量标准,一周又一周,一辆车又一辆车,”布加迪车身和绘画专家Simon Vetterling说。

涂上油漆,然后一组人分析每个面板以确保颜色完全相同,或者将面板送回重新粉刷。由于许多车辆佩戴的定制颜色、每辆车的不同特性以及使用不同的表面材料(如裸露的碳纤维),这个过程可能会很棘手。

然而,一旦汽车喷漆,这项工作就没有完成。在四天的时间里,车辆被抛光到完美的光泽,布加迪称这是业内最全面的抛光过程。然后,在公司光隧道的灯光下,通过触摸和视觉对汽车进行数小时的仔细检查,直到最后,经过看似一生的工作,汽车的油漆才真正完成。

这个过程令人印象深刻,近乎荒谬,但我们期望能够达到八位数的汽车不会低于此。

不过不要担心,因为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油漆比布加迪更多的汽车,而价格只是布加迪的一小部分,我们有最适合您的(不要太注意面板间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