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今年谁会陪我过年英文

今年谁会陪我过年英文

今年谁会陪我过年英文

《今年谁会陪我过年英文》

今年,中国有超过1亿人选择在春节期间出游,其中有近一半的人选择出国过年。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出国过年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调查,2019年春节期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达到615万人次,同比增长7.6%。其中,赴美旅游人数最多,达到127万人次,同比增长10.3%。其次是赴日旅游,人数达到103万人次,同比增长8.9%。

中国游客出国过年呈现三大特点

一是出游时间集中。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调查,2019年春节期间,中国游客出国旅游高峰期为2月5日至2月11日。二是出游目的地多样化。除了传统的欧美国家,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前往东南亚、非洲和大洋洲等新兴目的地。三是出游方式个性化。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自由行或半自由行的方式出国旅游,以满足个性化的出游需求。

出国过年花费不菲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调查,2019年春节期间,中国游客出国旅游人均花费为6000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其中,机票和酒店住宿是最大的支出项目,分别占总支出的30%和25%。其次是餐饮和购物,分别占总支出的15%和10%。